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

茶葉過期了能喝嗎?

茶葉過期了能喝嗎?

茶葉過期當然不能喝,每種茶葉都有它的保質期,希望大家能夠在保質期內喝。

判斷茶葉是否過期,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:看它是不是發黴,或出現陳味;綠茶是不是變紅,湯色變褐、暗;滋味的濃度、收斂性和鮮度下降,此外看它包裝上的保質期,另外如果是散裝茶葉,最好不要超過18個月再沖飲。

過期茶葉的妙用

妙用一:除濕除臭劑。 如果用過的茶葉罐沒有蓋好,一段時間後原來縮成一團的茶葉會膨脹成一片,這就是乾燥後的茶葉具有很強吸水性的證明。

你可以將過期的茶葉倒一點在容器裡,放在冰箱內或是抽屜等怕受潮的地方,一段時間後會因為吸收濕氣慢慢開始膨脹,等到膨脹到一定程度,再換一些新的即可,

效果很好,而且還能散發淡淡的茶香,還能兼具除臭的效果。

妙用二:肥料。 泡過的茶葉可以促進植物生長,讓葉子更綠更有光澤。 可以先把過期茶葉用水泡開,再倒至花盆中,就是簡單又省錢的肥料。

妙用三:煙灰缸。 在煙灰缸裡面鋪滿一層過期的茶葉,加一點點水,把煙灰彈在裡面,或在裡面把煙熄滅,比較不會讓煙及臭味滿天飛散。

妙用妙用四:做枕頭或香包。 如果過期的茶葉較多,那可以考慮用茶葉來當枕頭的填充物。 如果茶葉不夠多的話,也可以做成小的香包,隨處掛隨處香,不過不管是枕頭還是小香包,可千萬不要泡到水。













【允芳茶園】深耕台東鹿野30年 手摘蟬享茶(150g /罐)



【允芳茶園】手摘蟬享茶3入實木禮盒組(100g)



【台灣名茶】拉拉山高山烏龍茶2入禮盒(2盒)組



【台灣名茶】拉拉山高山烏龍茶禮盒(2入/盒)附精美包裝!!



歐可 袋棒茶4盒超值組 加碼再送鍋寶保溫杯



【允芳茶園】手摘蟬享茶 茶王精品茶-禮盒 (200g)



【台灣超好茶】福壽山華崗天池高冷烏龍冬茶



【杜爾德洋行】凍頂烏龍茶1+7件組(2斤)



【允芳茶園】手摘蟬享茶 茶王精品茶-實木禮盒 (200g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  • ◆容量:1200公克(150g*8包) + 送600公克(150g*4包)

    ◆規格:150克真空袋*12、鐵罐*12

    ◆包裝:鋁箔脫氧真空包裝

    ◆製程:手採 一心二葉~三葉

    ◆產地:台灣

    ◆保存期限:二年

    ◆保存條件:請密封放置乾涼處,避免高溫潮溼。





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媲美玉山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媲美鹿谷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媲美梨山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媲美大禹嶺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媲美合歡山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媲美阿里山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媲美杉林溪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媲美奇萊山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完勝手搖飲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完勝茶的魔手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完勝50嵐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茶壺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泡茶器具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泡茶杯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如何泡茶教學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泡茶步驟教學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冷泡茶瓶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陶壺泡茶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茶盤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茶几搭配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完勝清心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完勝貢茶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陸寶】端龍茶盤



【陸寶】轉意隨手泡(2件式)



【陸寶】刺繡金色年華隨身杯



【陸寶】旋轉壺功夫茶組(8件式)



【陸寶】樂活能量典雅蓋杯



Time Leisure 品閒 黃金樟樹瘤實木茶盤(A11)78x44x7cm



Time Leisure 品閒 黃金樟樹瘤實木茶盤(A4)70X51X6cm



Time Leisure 品閒 綠心檀(奧坎)茶盤(D4)80*30*5cm



Time Leisure 品閒 黑檀實木茶盤(C3)73*50*4.5cm





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CP值超高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使用心得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分享文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嚴選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大推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那裡買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最便宜,

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心得分享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熱銷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真心推薦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破盤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網購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網路人氣商品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評價,

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試用文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部落客大推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部落客推薦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開箱文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優缺點比較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評估,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asrwiscf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